2007年1月13日星期六

黑色星期五

太阳在这一天黯然失色,乌云笼罩着大地,空气中充满不祥的味道,上帝残忍地闭上了他的双眼。
我只看到面前一片黑暗,残败的树木暗自发抖,阴风阵阵袭来,将我抱紧的钞票一股脑全都吹走。
天哪!

Posted by Picasa

2007年1月11日星期四

iphone:叫我如何不想它

用乔布斯的话来说,这就是一台iPod、一部智能手机外加一台掌上电脑的完美结合体。这个完美结合体的总称就叫——iPhone。据乔布斯说,iPhone采用苹果最新发明的multi-touch技术。不用触控笔,只用手指就能保证最佳灵活性和操作感。
硬件指标方面,iPhone配备3.5寸高分辨率液晶屏,具体分辨率数值暂时不详。其它方面还配备有8GB存储空间和200万像素摄像头,机身整体只有11.6mm厚,应该已经薄过MOTO V3。机身四周提供了3.5mm耳机、MIC以及iPod机身接口,并且设计了外置扬声器。
iPhone机身内部还设置了三个感应器,起到自动控制屏幕亮度、开合等作用。最为惊人的是iPhone可以完全安装Mac OS X系统,可以实现Mac OS X系统的全部功能!
 至此它已经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智能手机!iBook、powerbook、Macbook在这一刻灵魂附体!iPhone一部手机,代表了苹果悠久的光荣技术传统!在这一刻,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它不是一个人!……iPhone!iPhone面对这个市场。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的苹果Fans的目光和期待!……苹果将以一己之力挑战诺基亚等老牌手机厂商!苹果必将为手机产业揭开跨时代的篇章!伟大的iPhone!伟大的乔布斯!伟大的苹果!——胜利属于技术创新之人,属于全世界热爱苹果的Fans,属于最终消费者......万岁......万岁......(文/泡泡网 图/新浪网)

Posted by Picasa

2007年1月9日星期二

MINI Cooper新价格统一为32.8万

新浪汽车讯 今天,宝马中国宣布,自2007年1月8日起,目前中国市场上MINI Cooper所有车型将执行新的销售价格,新价格统一为人民币328,000元。这是宝马对中国MINI爱好者长久以来热情支持的积极回馈。
  与众不同、灵活敏捷、轻灵精巧,MINI从20世纪50年代面世的第一天起就成为引导潮流时尚人士的理想伙伴。目前,MINI的全球销量已超过85万辆,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。MINI车主是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,他们热爱冒险,喜欢挑战,性格外向,享受MINI的精致、新奇和独特的驾驶激情。MINI不仅仅是一款汽车,它是一个世界,一个充满热情、激情、乐趣和个性的世界。

2007年1月8日星期一

pink floyd要来中国了

平克弗洛伊德乐队要来上海开演唱会了,这是今天张总告诉我的消息。没的说,历史上最伟大的乐队之一,我的电脑里有他们的4张专辑。国外的音乐我听的并不多,外语不好,大部分听不懂,但pink floyd是保留项目之一,越听越耐听,哪怕词听不懂。
这支60年代诞生的老乐队几经离合,我曾担心他们来华到底是什么阵容,别随便找两人唱唱卡拉OK。不过,张总说,来的是他们的第二任灵魂人物,贝司手罗杰·沃特斯。此人是乐队最辉煌时期的主要创作手,《墙》就是那个时期的。如果真是他来,还是值得一去的。不过时间是星期一,还得早作打算。

Posted by Picasa

2007年1月7日星期日

这冬天充满阳光

晴天了,该晒晒太阳了。

Posted by Pic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