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

陶喆

我们这里大大小小来过不少明星,陶喆是最跩的一个。
昨天就听说,他的经纪公司要求,歌迷只见6个,多一个都不行,而且要听话的,不许胡来。娱乐部的人只好找了几个托。
今天来了,两个黑衣大汉贴身不离。他一进会议室,两个忙站到门口把门关上,警觉地看着四周。他们的胸口上印着两个字“特勤”。
陶喆为什么这么跩呢?因为他牌大?他红?但是google拼音的词库里居然都没有这个名字。

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

A hard day's night

下班回家,走到朝天宫广场,看到前面围了一圈人。近前一看,一男子倒在一辆电动车旁,缩成一团,一动不动,不知死活。当即打电话给下放夜间新闻组的L同学,谁知这厮借口脚疼,说不想来了。我只好自己在那看了会。原来,据目击者称,这家伙骑车骑得好好的,突然就一头从车上栽了下来,就倒那不动了。一群人围在旁边,又没人敢动他,怕是已经死了,破坏现场。有人打了110,结果电话还说着呢,就有巡警跑过来了。这警察看这家伙似乎没死,打电话叫救护车。结果正解释在什么地方呢,这家伙居然晃晃悠悠坐起来了,然后迷迷糊糊地转头看了看。我只闻到一阵刺鼻的酒味。然后这小子居然自己就站起来了,说,没事。
就在刚才警察打电话的时候,一辆消防车从我旁边过去。我再往前走时,到了不远处,就看到了那辆消防车,后面又有一辆跟了过来,都停在一个巷口。结果我刚进了巷子,一群消防队员就从里面骂骂咧咧地出来了。原来,那楼上有一户人家在家里烧捡来的柴火,搞得烟雾腾腾,楼下人以为失火了,就打了119。我抬头一看,楼顶果然有户人家的窗口冒着熊熊黑烟。看来,通货膨胀已经充分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,已经开始上街捡柴火了。那么,吃不起猪肉的人们,是不是该出去打几只野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