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3日星期六

再度重相逢

三年了,我们几个人终于又聚到了一起。

时间不停的改变,我的心却停留在2003年。
现在,
4号床最帅,一堆小妞等着他挑,有长得美的,有有钱的。
3号床最牛,还没毕业就进了省台当起了小干部,也找到了感情归宿。
2号床最强,全国范围内一堆好工作等着他挑,个个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。
1号床最衰,早早进了小报当了小记者,至今没有钱途也没有前途。

2007年2月2日星期五

病毒大爆发


早上一到单位,照例开电脑,开了却发现不对劲:刚打开浏览器,就跳出个广告来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IE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工具条,并且自动打开了一个网页。我马上关掉IE,打开360。可这一打开就死在那儿了。强行重启,等到快打开时,居然又进入重启了。再试还是这样,于是电脑就不断地自动重启再重启,不给我任何的机会。
打电话给网管,居然说今天病毒大爆发,全出去了。过了老半天,才来了一个网管。一看,说系统崩溃了,直接把C盘给革了。可怜我四处搜罗来的各种美女图片,就这么没了。

2007年2月1日星期四

发现一个很好玩的软件


可以把视频文件转成flash格式的SWF文件,便于在网页上播放。
点击这里下载。

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

滴血的心

大鹏说得好:“辛辛苦苦多少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。”不管是小汽车还是大汽车,遇上了车祸都不堪一击。

攻占总统府


photo by weber

两会

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

天暖了,人心还是冷的

跟麻烦人做事就是麻烦。我总是心太软,本来可以不管的事,为什么又要揽过来呢,结果吃力不讨好,只惹了一身臊。
刚暖和了两天,据说明天又要降温。

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

毒气上攻

楼下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在装修,每天听到刺耳的电钻声和电锯声也就罢了,毒气的上攻却实在让人受不了。尤其是我们旁边的三大部最受其荼毒。他们的人甚至戴着口罩在办公室。后来有一天,我们的报纸上居然出了一稿子,专门说这事,他们的主任还作出重大牺牲:戴着防毒面具在座位上摆拍了一张照片。报纸要维权,先维自己的权。
可惜,这样还是没有用。毒气有增无减。今天早上去打水,居然发现开水房的门关上了,门上贴着张字条:“甲醛溶于水,饮用需谨慎。此处离毒源近,请随手关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