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

奇怪的女孩 strange girl

昨天在食堂吃晚饭,旁边坐着一个女孩,看上去只有十几岁。估计是哪个领导的女儿,本来也没在意。可让我注意的是,过了一会,她端了盘子走了,可转脸又端了一盘饭菜回来接着吃。难道是我眼花了吗?过了一会,她又吃完了,端着盘子走了。这时我的3个馒头才吃完。
今天,在食堂又碰到她。她看到我时似乎有点不好意思。不过,这回我可没看错,她的确是先打了一份套餐吃完了,然后又去打了一碗粥两个馒头。说句实在话,我们食堂的饭菜虽然不顶饿,但分量是足够让一个正常人暂时填满肚子的,实在看不出,这个看上去非常正常,毫无肥胖征兆的女孩能有这么大食量,而且吃得如此迅速。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没有评论: